目前分類:結婚。記事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是煩死了~
好不容易婚紗照都挑好了~
剩下美編的部份~
怎樣都搞不定的美編讓我好後悔選美編喔!!
都是笨公拉!
就說單張滿版的就好咩~
硬是要說美編比較漂亮阿~~~
可是~總是修不到我想要的ㄚ~
天ㄚ!!
到底哪時候才會好ㄚ~~
受不了了~上網找了一些網友們的美編版~
丟給婚紗店~
叫他們照那種感覺去做~~
希望在我訂婚前一定要弄出來阿!!!!!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ㄋ

是不想把婚紗照放上來

可是 朋友們都說想看

可是人家覺得不好看麻!

不想放阿!!

好吧!那放幾張好了!

解解饞囉~~呵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搞定婚戒了~

想來想去還是選了鑽戒

雖然昂貴了點~但想說平常可以帶一下~人家不想帶俗俗的黃金戒阿~~~~

兩顆都是30分左右的!!呵~~剛好選在自己生日那天去買~~

真高興ㄋ~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都已經拍完婚紗幾天了~終於想到要來說說感想~

本來也想說帶相機要來拍些側寫~~

但~一來婚紗店好像不同意自己帶相機拍~

二來~~拍照行程緊湊~根本也懶得拿出來拍~

所以目前手上都沒照片可看囉!!!

9/12早上10點~到了婚紗店~

上了二樓~小等了一會~因為碧娟還有另一個新娘要化~

因為最近天氣好像不穩定~所以我們就先拍外景~

話說~~挑拍照的禮服~

那天~攝影師王'r先問我們想拍哪~

其實我也沒想法啦!!就說隨便囉~那她就規劃了草地湖邊~海邊~五權西路的時尚風~

OK!!就照這樣挑禮服~

草地湖邊~~挑了一件裙擺很大很美的白紗!!

海邊~是一件綠色的貼身長禮服~較輕便的!不太像晚禮服~

五權西路街景~是件牛仔風的前短後長的小禮服!!

內景的部份~就說當天造型師在幫我挑~~

我都OK拉!!沒人像我那麼懶的吧!!還好這樣的挑法不用叫我ㄧ件一件自己看自己挑~~

剛好適合我!!

拍照當天~午晚餐+飲料都是婚紗店準備的!

從早上10點弄到晚上10點~~夠久了吧!!!

我也懶得打出來了..呵~~

照片出來在PO上來看吧!!!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到了拍婚紗的日子~

可惜我努力了老半天還是瘦不下來~

人家說不用擔心~修片會修的美美的~~哈哈!!

那我得在婚禮的時候瘦下來吧!!不然會差很多耶!!

當初找婚紗店的時候,知道台中有條婚紗街~

可我就不想去那找~

就在網路上查阿查~

就讓我找到這間~蘿蔓蘿蘭~在公益路上~

與一大堆的婚紗店離的遠遠的~

門市淑美姐讓我ㄧ點壓力都迷有~也不會一直要我快點決定~

距離第一次去詢問大概過了一個月吧~

我把老公帶過去一起看的時候~哇塞!!

淑美姐竟然可以叫出我的名字耶!真了不起~

我知道這間店是貴了一些~但我覺得還蠻實在的~

該給的就給~沒有甚麼VIP等等~多少錢就可以升等的~我最討厭那種的~

等客人不決定就來那種給你很大恩惠的說詞~給你免費升等甚麼的~~切~~~

當初會挑羅蔓~就是很實在~不會強迫也不會一直打電話要我決定等等~

雖然有人說我是很好宰的肥羊~但感受也很重要不是嗎????

前提說了一大堆~手痠了~~接後續吧!!!呵~~~~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雖然結婚大事幾乎是雙方父母包辦~

但自己要忙的也不少ㄋ。。。

為了結婚化妝要美美的。。

婆婆介紹了她的美容師。。要我們倆去做臉!!

夯不啷噹花了一萬大洋整理我倆的臉。。

平常都捨不得花錢去做臉。。

為了結婚。。讓自己奢侈一點吧!!

再來~因為現在婚紗店都沒包訂結婚當天的妝。。

懶惰的新娘我也不想一早於婚紗店奔波。。

只好努力的找新娘秘書囉!!

幸運的是。。找到人好好的小雅。。

竟然願意從台中陪我回屏東化妝耶。還不收車馬費(說是可以全家順道下去玩拉!!)

而且收費也很合理!

試妝那天也幫我弄了幾各造型~連禮服都有ㄋ。。

傳張那天試化的照片看看~~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來以為公証結婚就會簡單許多

沒想到~除了迎娶的儀式外~

還是都差不多麻!!!

金飾要買。。金子好貴!鑽石更貴。。。

喜餅要訂(這是一定要拉!!不過不能選太貴的!!)

大餅。。真麻煩。。爸爸說他的朋友送大餅就好。。(好吧!省一點)

本來以為沒啥朋友好送餅。。沒想到算一算竟然還要40盒!!

妹妹說~把手機打開來!看你會想打給誰。。這才發餅!!

可是感覺好像不太對耶!!

話說回來。。沒想到六禮還是要耶!!

四色糖。。這是甚麼東西阿!!

禮香禮炮。。這有必要嗎??

還好祭祖就不用了。。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