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帶回小咪已經五個多月,算算他也八個月大了

胖了不少~已經重達4.2公斤了!

聽了多方建言,結紮對貓咪而言應該是利多於弊

趁著放假終於下定決心帶他去淨身了

先打了電話確定醫生有在(上次撲了個空)

將小咪裝進籃子提進了獸醫院

告知了電話調出了病歷 被告知下午五六點可以來接

好啦~將咪咪放心的交給醫生們

到了傍晚,接到醫院來電~老公接的!說可以去接了

老公說~對方欲言又止不知道要問甚麼

好吧~就出發去接

到了那~醫生一看我來就跟說~

對不起~我們犯了一個錯~哇咧!心裡想說~甚麼東西阿!結紮不是小手術嗎?會出啥事

接下去~醫生說:我們以為他是女生,所以在他肚子開了一刀

聽到這~我快暈了

不會吧!!!醫生耶~~難道你連貓咪女生男生都分不出來嗎???

竟然讓小咪的肚子開了一刀

當場我聽了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都是我不好!不該那麼匆促的帶他去淨身

看著他虛弱的趴在籃子裡 真的是好可憐ㄚ

先帶著他回婆婆家吃飯 小姑知道這事 也是心疼的要命

回到家 小咪一到熟悉的環境 麻醉未退的他 硬是從籃子裡爬了出來

看他無力掙扎的爬著 急的我團團轉 不知能幫他甚麼

整個晚上 擔心他的狀況 睡眠一直被打斷 看他安穩的睡著 我才放心睡去

突然 〝碰〞的一聲 把我嚇了一跳 連忙起身看 原來小咪想上床睡

卻無法使力爬上來 結果掉下去攤在地上 看的我心疼極了 連忙抱起他放在枕頭上讓他好好的睡

經過這兩天的休息 只給他罐頭補補身

終於~今天看他好似恢復了精神 但他還是會舔傷口 真擔心會發炎

我想~我下次再也不敢送他去這間醫院了吧!!!



長大後的小咪~結紮前的蠢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