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在小妞還沒1y時

就曾經讓她自己拿湯匙吃粥

但~

之後

媽咪實在太懶了

想快點讓小鬼吃完

也不想整理

就。。。一直餵到現在啦!!

R0020363

但小鬼也是會長大的

現在小妞 很愛跟媽咪搶湯匙

好吧!!

如果那天不累 不忙 心情好

就讓妞自己吃飯吧!

當然

一定要坐餐椅啦!

這張費雪餐椅 從小妞開始吃副食品時

就已經開始坐了

是為了讓她知道 吃飯就得乖乖坐好

媽咪我最最討厭追小孩餵飯了

所以 餐椅當然是必備的囉!!

在還小的時候

出門用餐還會帶餐椅呢!!

現在 可以坐餐廳的兒童椅 就沒帶了

最近還想添購ikea的餐椅

不過   缺貨阿!!

R0020365

要讓小鬼自己吃的飯

一定要糊一點

不然鐵定挖不起來阿!

圍兜也是必備的

當然我也有買吃飯衣啦!

但~這天氣那麼熱

用圍兜就可以啦!!接的很好呢!

R0020383

 

最近煮粥都沒新花樣

都是

白飯+大骨湯+高麗菜+洋蔥+地瓜+魚or雞肉

我都會切的碎碎的

這樣小妞比較好咬

通通倒在一起

用電鍋煮一下  就可以吃啦!

還會加點鰹魚粉

比較有味道

其實

我覺得高麗菜+洋蔥煮起粥來就會甜甜的了

媽咪我小時候不敢吃洋蔥呢!!

小妞都照單全收

真好

R0020402

看到沒

圍兜裡都是食物阿!!

幸好沒給我甩的到處都是

不然就得擦地板啦!!

這樣好像有點浪費

但 既然得讓小鬼練習吃飯

也沒辦法吧!

難道 。。。。

要媽咪吃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