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6533.JPG

昨天寒流還蠻冷的

還好是在屏東呢 聽妞阿姨說台北真是冷颼颼阿

妞婆婆聽朋友說

南州糖廠的花開得超美的

剛好今天一大早就有暖呼呼的太陽

妞和盼也八點就起床囉

於是   請妞阿公開車帶我們去看花囉!!

R0026485.JPG

通常這個時期

農地都休耕 所以大都會種這大波斯菊

其實家附近也有許多田地都開滿了這大波斯菊

不過 南州糖廠的真的算很大片  還有向日葵呢!!

一停好車之後

看到有『親子軌道車』小火車

就想說帶妞去坐看看好了!!

原本妞還很高興呢!結果火車一開動之後

妞開始大叫『阿公 阿公  』

嚇得要命 連媽咪跟她一起坐都還這麼害怕阿!

看 妞的表情是不是好好笑阿!!!

下車之後 可能有聽到媽咪我在跟婆說 妞怕死了

結果。。。現在只要問她來去坐小火車好ㄇ?她都會回答『怕死了!』

真的好好笑喔!!!

R0026519.JPG

糖廠很大 也有賣冰的喔~

不過 這次沒去吃啦!!

而且 這糖廠竟然還有烤肉區和焢土窯區呢

妞婆婆說等盼盼大一點會走會跑之後再來這烤肉

 

現在妞帶出門真累

都不自己走 要媽咪抱

可能是沒有孩子伴吧!不然上次跟牛寶出遊就不會要媽咪抱

跟讀書會的朋友出去也不會要抱抱阿~~

 

R0026539.JPG

趁妞在吃東西的時候

趕緊和小盼盼來些自拍囉!!

花這麼美~

小妞超不配合拍照的 真是太浪費美景了

 

在和盼盼搞自拍時

有位先生經過 還問我說。。。『這是我生的嗎??』

不知道他問這句話是啥意思呢??

是我不像媽??像阿嬤???(應該不可能吧!!)

還是說我太年輕 不像媽呢???(老公說我就這樣想好了!!哈哈哈)

 

R0026490.JPG

以後回屏東又有個地方可以遛小孩囉!

我想應該每年過年的時候

這片花海都應該是這麼美吧!!

R0026498.JPG

糖廠.jpg

分隔線.jpg

盼1.jpg

盼盼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大家有覺得ㄇ??

表情越來越豐富

還會發出聲音和大人玩呢!

每次睡醒都躺在床上和婆婆在那親密對話呢!

 

R0026474.JPG

妞其實也很愛妹妹阿!

應該也很吃醋吧

所以

媽咪不能抱妹妹

餵奶時要躲著妞

 

R0026472.JPG

好期待盼趕快長大

可以和妞姊姊一起玩

這樣。。。媽咪應該會輕鬆許多吧!!

 

R0026456.JPG

cats.jpg

即將兩歲的妞

可能因為盼盼的出生

所以

妞也進入terrible two的時期吧

開始很有主見

開始不太聽媽媽的話

開始做些會讓人發狂的舉動

但 我的妞寶貝

媽咪還是很愛妳的

媽咪會更有耐心陪你渡過這時期

目前 用打用罵的 是無效的

最有效的方式 就是轉移注意力了

希望媽咪能更控制自己的脾氣

希望妞的小小心靈不會因此受傷呢!!

所以 我的小盼盼

媽咪的時間 就不能完全陪你囉

等盼盼再大一點

或許

情況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