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7305_副本.jpg

偶然間逛到了eggshell蛋可的網站,之前都沒聽過呢!

看到它的產品包裝都好乾淨清爽喔!

打從心裡就很喜歡了

但一直還沒下手購買。。。實在是家裡的備用品還沒消耗完呢!

等消耗殆盡之後一定要來用用看

咦!有試用活動耶!是新產品eggshell繽紛花園洗髮乳耶!

趕緊登記試用~不知道會不會抽到我呢!期待呢!

 

話說,登記完之後,我想說如果有抽中應該會直接寄產品來

所以也沒特別留意

但  就在前幾天 手機裡有幾通未接電話

通常 我不認識的電話都不會回

 

但也不知怎麼的 那天就回了電話

喔喔 原來是eggshell蛋可打給我耶 說我的地址沒寫清楚

差點就錯失了試用的機會

 

分隔線.jpg

 

過了一兩天 就收到的試用包裹

迫不急待的趕緊打開來看

eggshell蛋可很大方喔

試用品竟然是大罐470ml的喔

還有附壓頭呢~

R0027300_副本.jpg R0027297.JPG

 

你們看看 瓶子是不是很美阿

透明的瓶身 美麗孔雀的標籤

放在浴室裡 看了心情超好的

R0027320.JPG

當天晚上就拿來洗頭囉

只壓一下的量

就可以整顆頭呢!我的髮量算是蠻多的呢!

洗的時候 泡沫蠻多的 嗯~我很喜歡

也很容易就沖洗乾淨囉!

洗完之後 頭髮也不會乾澀呢

 

不知道小小孩適不適合用呢?

洗完香香的感覺真好

我想妞寶貝應該也會很喜歡吧!

 

分隔線.jpg

 

eggshell verda _Hair Wash.jpg

來看看網站上如何介紹吧

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不含矽靈配方,輕柔洗淨頭髮上的髒污,有膠原蛋白及荷荷芭、橄欖油天然植物萃取,滿滿的水潤因子提供秀髮所需的保濕成分,裡面添加獨特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將頭髮所沾染的髒污通通洗淨,徹底潔淨的清爽感,讓人好安心。

  

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細緻綿密的泡沫及輕柔雅緻的香氣,彷彿置身於夢想中的繽紛花園,新葉翠綠、花朵盛開,綻放出美好繽紛的風景。

  

髮絲繞指柔的輕盈與幽香,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不含矽靈配方,秀髮的潔淨與保濕完整平衡,賦予秀髮愛不釋手的柔順感,徹底潔淨的清爽感。快來一趟髮絲舒服的潔淨之旅,讓身心獲得寧靜放鬆。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呢!想體驗看看ㄇ

想看看eggshell其他的產品ㄇ

趕快按下面的標籤去看看吧!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