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7502

 

自從盼出生之後

媽咪就很少出門去溜達了

大概也只能去讀書會或公園走走

帶兩隻出門真的還挺累人的

 

所以

兩姊妹大都是在家的

 

盼還小 所以在家沒差

可是妞阿 在家都一直吵著要看巧虎

除非媽咪有事要忙或是妹妹在鬧

不然媽咪很不愛巧虎佔據了妞的時間

我對巧虎真的是又愛又恨

但妞也從巧虎裡學了不少

現在我問:妞妞在哪裡~

妞會說:在這裡

 

只是。。巧虎有教上廁所阿!

為啥妞就是不肯去上馬桶呢???

R0027287

 

這就是妞在看巧虎的舒服樣

連咪咪都在旁邊陪睡

分隔線.jpg

 

來段妞和盼盼的影片

調皮的妞 竟然坐到盼身上去了

還把盼的屁股當鼓呢!!

不過妞會輕輕的拍。。很棒!

 

  

 

 

 

分隔線.jpg

 

R0027428

之前佈置遊戲室的時候

有一面牆是留白的

 

想說改天再來佈置

哪知。。妞有天趁我廚房忙的時候

竟然拿起彩色豆豆畫起牆壁來

 

媽咪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也擦不掉了

只好趕緊貼上之前買的大畫紙

這樣就讓妞盡情的畫囉

等跟爸比說之後

爸比就說。。。沒關係啦!油漆都已經準備好了

改天再來塗油漆囉!

我可以想見。。。以後我家牆壁應該很多妞的作品吧!哈

分隔線.jpg

 

2011.3.19姊妹共浴 (8)

 

因為爸比都要很晚才下班

所以媽咪得一個人弄兩隻洗澡吃飯

 

剛開始 我都趁妞在看巧虎

趕緊把盼盼洗完

然後等盼盼睡了 在叫妞來洗澡 然後和妞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洗好

匆匆忙忙的洗完 妞都沒辦法好好泡澡玩水

 

 

2011.3.19姊妹共浴 (10)

 

後來 媽咪終於找到一個方法了

先把盼盼洗好 放在浴網上泡澡

然後叫妞進來洗澡 洗好之後和盼盼一起泡澡囉!

 

玩了一會之後

先把盼盼抱起來穿好衣服 放在移動小床上(在浴室內)

然後媽咪就可以好好的洗澡囉!

妞姊姊繼續玩她的水

小盼盼就在旁邊安安靜靜的看著媽咪洗澡!哈

 

最後 媽咪穿好之後 再來處理妞囉!

這樣。。母女三人可以完全的享受洗澡的樂趣

還有天倫之樂!!呵

 

2011.3.19姊妹共浴 (29)

 

話說浴網這東西 真的是媽咪的好幫手耶

如果沒有這浴網 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洗baby呢!

 

看姊妹倆泡澡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只是浴盆真的好像小了點耶!!

以後真的要買個泡澡捅了!(其實我想要浴缸啦!)

有小孩的家裡。。。就應該要有個浴缸阿!!!!!!!!!

 

分隔線.jpg

 

R0027436

 

來隻長頸鹿吧!

這我從懷孕的時候就買的壁貼

一直沒有空貼上去

終於被我找到空閒時間搞好了

真是有夠難貼的

 

明明位置我都有對好了

但貼好之後 身高尺還是不準啦!!

所以只能看不適合量身高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