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

在妞滿2.5y這個月

剛好遇到88節

我家辛苦的爸比 還得穿著雨衣(那天下大雨捏)

自己去麵包店買個蛋糕回來慶祝

難得的全家福  但...都穿得好居家喔!!哈

283

有了這個親親

再累也不怕了  明年就有2個親親了

 

DSC05752

 

關於戒尿布這檔事

從妞1歲多就聽到有媽咪說可以開始戒了

但…有了老二之後

齁!!!!我不想讓自己太忙...

加上家裡都是木地板 

要一直擦尿 真的粉累捏…

想說順其自然好了 但 看著牛寶班的小孩一個個都開始戒了

那…好吧!就來試試看了

 

沒想到 才2星期不到

妞就會自己說要尿尿了 也很少尿褲子了

媽咪我才擦地板不到10次吧!!!

果然 孩子會表達之後 真的很快就戒尿布了

害我準備了一堆學習尿布 幾乎沒啥派上用場

 

目前只有睡覺時會包尿布  我不想洗床單阿!!!

 

 

278

 

新玩具 磁鐵積木…

可以玩很多花樣捏!!越來越厲害了!

會疊高高地..會表達自己在蓋啥

 

兩歲多的妞 說話說得很清楚

也很能表達自己的意思了

當然也會和媽咪抬槓了

DSC04057

 

偶爾帶兩個寶貝去晃晃購物中心吹冷氣

這時雙人推車最好用了

兩隻都乖乖坐好 不吵不鬧

偶爾來去吃吃麥當勞

看妞開心的吃薯條 很滿足捏!!!

DSC04071

還會來個鬼臉捏!!

 

原本擔心自己無法好好的照顧兩小

沒想到 事情遇到了 就自然會了

現在帶著兩小趴趴走已經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