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3

咻~光陰似箭耶!

這一年就在兩姊妹的陪伴下

就這樣過了一年

出生

寶貝一年的變化真的好大

一年前 盼盼來到媽咪爸比姊姊的身邊

讓我的家 更增加了許多歡樂

這個寶貝 從出生至今

完全沒有離開過媽媽

是我一點一滴的陪伴她 照顧她

雖然 必須分許多的時間給姊姊

但 該給盼盼的愛  也沒少過

 

在懷盼盼的時候 一直很擔心

要如何獨自帶著兩個小孩呢?爸比工作忙碌 能分配給我們的時間很少

沒想到 真的是為母則強

就這樣 一年我也撐過了

自己帶著兩小 東奔西跑

該讓妞去玩 去學的  也都帶著盼盼一塊去

所以。。。。盼盼是黑美人都是媽咪造成的啦!!哈

 

DSC00960

爸比很有心喔!特別去訂製了多啦a夢的造型蛋糕耶!

是在『葡萄樹』訂的  還不錯吃!價錢也算便宜吧!$450

是說…盼盼哪懂阿!應該是給妞看的吧!!

DSC00963

切蛋糕之前

照例要來張全家福

但…自己拍實在太難了啦!

兩隻小鬼 一心只想去挖蛋糕

勉強只有這些能看!!哈哈

DSC00968

燭光讓照片變得好溫暖 好溫馨

當然 又是妞搶著吹蠟燭囉!

沒關係!等明年 盼盼就會搶著吹了

DSC00970

妞這一年也變化很大

從一開始不願意接受妹妹 把妹妹送人她都願意

直到有天 我把妹妹暫託給將媽

自從那次之後 妞才接受了妹妹  要把妹妹送人 妞就不願意了

DSC00973

是媽咪的記憶力變差了ㄇ?

我怎覺得 妞滿1歲的時候  根本沒像盼盼這樣鬼靈精怪

盼9個多月就會走了  滿週歲之前就已經很會趴趴走了

且 應該也都聽得懂大人的話了

從她的行動來看 根本就不像剛滿1歲的小人阿!!

照這樣發展下去

盼盼以後應該會是個讓我難駕馭的小鬼吧!

光是妞我就搞到快瘋了  再來個盼   。。。。天阿!!!

DSC00948

這兩個小鬼 已經很會爭寵了

抱大的 小的就會擠過來

抱小的 大的就說也要抱抱 而且還不能一隻手抱

 

然後 每天都在上演

妞堆積木或玩玩具 盼也要加入

但 就是會推倒咩

然後

妞 只要一發現盼靠近

馬上把盼 推倒或抓住盼

或是直接用身體把盼壓到

齁!!!!!!!

然後就會聽到盼一直大哭哭哭哭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阿???

DSC00947

DSC00646

平常很少來台中走動的外公外婆

這次為了盼盼週歲

特地從屏東上來呢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給盼盼一個。。。大紅包囉!!

外婆也幫兩姊妹買了新衣服 只是都大了點 應該明年才能穿了吧!哈哈

DSC00659

外公和盼盼很合

每次回屏東 盼盼就只給外公抱抱

外婆就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DSC00661

很少看到外公笑得那麼開心捏!

偶爾這樣玩玩小孩 開心開心也不賴

DSC00691

DSC00676

DSC00670

DSC00665

這一年

說辛苦麻 ~這時候也想不起來哪裡辛苦了!

但 總是有滿滿的幸福和快樂在心中

每晚 看著寶貝女兒可愛的睡臉

就 什麼辛苦都忘了啦!!

 

但  問我還要不要再生老三

齁!!!饒了我吧!

真有三個小鬼 那。。。我就都別出門了!!

因為。。。。車太小了啦!!哈哈哈

當然 我也只有兩隻手 沒辦法牽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