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1.JPG

 

 

 

 

 

 

 

 

 

 

 

 

 

 

 

 

 

有天,突然收到前同事的請託

拿了包白米,要我來吃吃看並寫個心得

哈哈!!

試吃白米ㄟ~~心想~

不就是米飯ㄇ??會特別不同ㄇ?

不過,這米的包裝真的挺漂亮的~很有質感

還是真空包裝得捏!

IMG_7018.JPG

 

 

 

 

 

 

 

 

 

 

 

 

在包裝後面,看到寫著奇力米,台梗16號

原來

奇力,即日文「漂亮」之意,正如粒粒晶瑩飽滿的精選奇力米,孕育於嘉南平原的肥沃土壤,

以濁水溪河畔的充沛陽光和舒適氣候灌溉培育,栽種出口感Q潤、芳香鬆軟的優質禾豐奇力米,

透明純淨的新鮮天然看得見,最自然安全的食米,為您的健康把關!

IMG_7019.JPG

 

 

 

 

 

 

 

 

 

 

 

 

背面一些基本資料也都標示得很清楚~

還教你怎麼煮才好吃呢!

當然,認識我的都嘛知道~我很少開伙阿!

所以~剛好要回娘家幾天

變帶著米回去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IMG_7024.JPG
IMG_7023.JPG

這米粒粒粒飽滿豐實,晶瑩惕透的

看起來就挺好吃的吧!!哈哈

 

我家煮法應該跟大家都一樣吧!

就一杯米加一杯水囉!但後來我阿母說~水量可以減少一咪咪~

為啥?我也不懂~~~

IMG_7040.JPG
IMG_7046.JPG

 

 

 

 

 

 

 

煮好之後,翻動一下

哇~果然看起來就很讚!!!

且,當天我阿母還有煮另一鍋飯

當然就要來比較一下

IMG_7053.JPG

 

 

 

 

 

 

 

 

 

 

 

果然>>>>真的口感不一樣ㄟ!

這個奇力米真的口感很讚ㄟ…超Q嫩的啦!

反正~我也不會形容ㄟ~~就是好吃啦!!

連我阿母都讚不絕口~~

IMG_7249.JPG

 

 

 

 

 

 

 

 

 

 

 

 

看看這100%台灣產的咧!!

就是貨真價實啦

IMG_7255.JPG

 

 

 

 

 

 

 

 

 

 

 

 

好吧!既然我也不太開伙~

但~為了給妞盼也吃吃這香噴噴的米

把海苔給搬出來啦~~

海苔卷飯....是不是很讚阿!

哈哈~~

 

來來~

看看好不好吃~~~看妞盼的表情就知道啦!!!

2.jpg

 

 

 

 

 

 

 

 

 

 

 

 

 

 

 

 

 

有迷有~~吃得那麼開心~~~

看表情就知道很好粗啦!!!!

1.jpg

 

 

 

 

 

 

 

 

 

 

 

 

 

 

 

 

 

沒一會就被兩小掃光了

看看盼盼吃得滿嘴飯粒捏…哈哈

齁~好不容易交完功課啦~~

謝謝大家~~總之~是個好米來著~~請多多捧場~~

聽說~在新光三越有上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聯豐 奇力米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