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jpg

 

終於...到了這一天。

原本預計大班才讓妞上幼兒園的,

但,妞的玩伴們一個個都去上學了.....

只好,中班就讓妞去上學囉....

另一個原因是,我想好好陪伴盼盼,好好帶她跑趴...不然都是以姊姊為主

 

當然,從以前我就決定讓妞上公立的幼兒園

一來,學費便宜

二來,本來就沒想讓妞學很多....幼兒園不就是要去玩的嗎??

大里真的很多間公立的,挑了間口碑不錯的純幼兒園

今天根本不用抽籤ㄟ....登記就上了!!

一學期的學費就一萬八千多.....

恩....吃得也不錯!!平均一個月三千多!超級划算!

 

為了,讓妞的適應期縮短些,

和妞的玩伴們商量,乾脆讓他們同班…

至少有伴上學,適應會快一些吧!

就這樣,妞&將將&寶弟 上學去囉.....

 

IMG_8532.JPG

 

妞的班級是健康班...

一班有29人,兩位老師

沒想到,女孩比男孩還多阿.....

妞的名字應該會被當成男孩吧!哈!猜猜看...是那個!??

 

IMG_8528.JPG

 

在上學前兩週,就開始跟妞心裡建設

一開始問妞會不會哭阿?她說,她想媽媽就吃一顆糖,所以要我準備一包糖!!

那朋友哭呢?妞說那我也給她一顆糖.....

哇!這還得了....整天都在吃糖了吧!哈哈

 

其實我不太擔心妞啦!人家都叫她淡定妞 ㄟ.....

其實她喜歡交朋友,我跟她說,哇!!妳去上學,妳的朋友就比媽媽的多很多了ㄟ....

她就一直笑...她說她要交很多很多朋友!呵...所以...我不擔心了!

 

IMG_8535.JPG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送小孩上學,會不會母女倆離情依依

沒想到,鞋子一脫好,老師問一下名字....

就很快的把妞帶進去了.....媽媽我連再見都還沒說ㄟ!!

所以....哪來的情緒哭阿....哈哈

只能在教室外,隔著玻璃窗拍些不清楚的照片....

 

IMG_8540.JPG

 

IMG_8541.JPG

 

第一天,是要安撫小孩ㄇ?

點心是一人一盒布丁ㄟ....

看來吃甜甜的...小孩就不會哭了!哈

 

沒想到,公立的教室也都吹冷氣ㄟ....真舒適

廁所就在教室另一邊的陽台,很方便...又不會有異味

IMG_8552.JPG

 

第一天上學,11點就可以接小孩了....

這樣似乎沒有上學的fu~

看來得下週上全天,才知道妞的適應力如何了.....

IMG_8558.JPG

 

和朋友一起上學真棒!!

至少不是一個人待在陌生的環境裡!!

IMG_8563.JPG

 

三個寶貝都說,明天還要去上學....

太棒了!!!

繼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