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803.JPG

很多人問我

盼盼像誰呢?

像媽咪ㄇ?好像不怎像耶~

那~像爸比ㄇ?也看不出來

那。。。到底像誰阿?好吧!!

只能說像妞了!

但。。。到底像不像呢??

那~照片放在一起啦!你們看像不像呢!

剛出生的時候 好像還挺像的

0m比較圖

兩個月之後

嗯~

2M比較圖.jpg

有像ㄇ?媽咪我看了半天 。。。。不像阿!!

感覺盼盼好像比較可愛喔!!哈哈

頭髮明顯的就比妞多了好多

也比較愛笑呢~妞超酷的

 

R0025802.JPG

才剛滿兩個月的盼

已經會跟人互動了呢!

逗她都會笑呢

R0025804.JPG

感覺盼的嘴好像大了點呢!!哈

臉也是。。因為盼盼不愛趴睡啦!

R0025809.JPG

小盼盼現在是全母奶

但喝的量感覺很少

每次都喝一喝就睡著了

媽咪的奶都漲得很 不擠又不行

擠了又會越來越多~~怎辦

家裡的冷凍又冰不了那麼多冷凍奶

 

R0025805.JPG

小盼盼其實很好帶的

只是多了個妞在旁邊搗亂

所以都覺得好累喔~

晚上睡覺時

兩隻都要一起吸ㄋㄟ睡

搞得媽咪超級累的

但。。盼盼很乖

幾乎已經可以不夜奶喔!

通常晚上11點多和媽咪一起睡

幾乎都可以睡到早上六點多才喝ㄋㄟ

喝完又繼續睡到八九點

只是。。。

小盼盼超會溢奶的

通常親餵是不用拍嗝的(妞我從來不拍的)

都是躺餵。。還沒餵完媽咪我都睡著了

但盼就不行了

不管拍完之後 都還是會溢奶

總之 就是這點讓我很頭大

還有 這次想訓練盼吸奶嘴

因沒辦法老是抱盼 給她ㄋㄟ吸阿!!

但~盼老是不賞臉 已經換過兩個奶嘴了

不吃就是不吃 唉

上網搜尋 嗯~有個美國的香草奶嘴似乎很好用

來去上網訂一個看看吧!!

等成功了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