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妞出生後

媽咪的包包 換來換去

終於  被我找到最好用的媽咪包了

這個包可是眾多媽咪網友推薦的呢!

R0020481

beside-u 的媽咪包容量超大

夾層多 內裝分隔也多

也防水喔!

重點..髒了也好洗

還是斜背包喔!

有附個尿布墊(但我沒用過..太佔空間了)

來看看妞媽我都裝了些啥東東?

R0020484

其實塞了很多

空間還是很大的

有些東西沒拍到..最重要的相機也沒放

兩側還有袋袋可以放喔!通常我都放相機和鑰匙

 

R0020485-1

 

帶小孩外出

東西多是一定的啦!

妞媽我已經很精簡了

還是粉多

這些幾乎都是必備的

當然 若沒出去太久 當然可以少掉很多東西

外出必備品有哪些呢!

1.尿布。濕紙巾:這是一定要的阿!現在外出大部分都帶褲型的尿布,方便換嘛!小包的濕紙巾用途多

                          多…擦手擦臉擦屁屁,用量超大。。遇到特價都會屯貨呢!

2.帽子。替換衣物:有時太陽超大的,帽子一定要囉!小孩外出總會流汗或弄髒(濕)衣物,當然要備一

                             套替換囉!

3.水杯。零食:這當然也少不了囉!

4.圍兜。餐具:這圍兜超好用的!是湯美天地的軟質圍兜,不貴啦!$115吧!可以捲起來放包包。現在小

                       妞吃東西都痲會掉。。接起來就好。。不用一直清。餐具是給小妞玩的。。這樣媽咪才能

                       好好吃飯阿!

5.藥物包:這這..好重要阿!

                裡頭有啥呢!繼續看下去吧!

R0020491

很多吧!!

   * 貝恩的防曬乳(好聞不油,又小小地好攜帶)

   *貝恩的護膚膏(小罐的攜帶瓶,有時紅屁屁趕緊搽一下)

   *金盞花護膚凝露(不油膩,易被皮膚吸收。嬰幼兒被蚊蟲叮咬或擦傷,可減緩敏紅肌膚。)

                             這罐東東阿!在小妞一出生我就備好了。。超超好用!蚊子叮到趕緊抹上..就不癢癢

                              啦!有時過敏或紅屁屁我也都擦這….(後來都是媽咪在用啦!!)

  *防蚊液。防蚊貼片(在夏天這超重要的啦!!)

  *蚊蟲膏(這也是蚊子咬擦的啦!)

  *按摩膏(這...小妞正處於常跌倒的時期。。當然也是必備的囉!)

大概就是這些了吧~

R0020493

說一下這圍兜好了

軟質@好清理@好收

外出時把餐具放在凹槽內捲起來就ok囉!

 

你看~

這麼多東西

沒有一個好包包怎麼收呢!

之前買一個大媽媽包

東西放進去後 要拿的時候 總是撈不到

已經被我閒置一邊了啦!!

所以阿~~

當我買這包包後  一切都方便多了!

連老公背也覺得不錯看啦!

而且

等我買單眼

也裝得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