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走失??遺棄??可憐的喵~
10月1日的下午~不知從哪走來的一隻喵!!
當我探頭時~他一溜煙就跑掉了!!
10月2日的上午~到公司開了門~
忽然聽到喵喵叫的聲音
仔細一瞧~原來是昨天那隻喵咪
看來是餓壞也累壞了
看到我~一直黏著我~在我腳邊襯
可是 誰上班會帶貓飼料捏~~給他水~乾麵包~他都不要
好吧!同事想起樓上有不知道時誰的罐頭
拿來試試看吧!!結果~可能是太香了!貓咪全吃光了~也喝了不少水

現在好啦!!!他不肯離開了.我在上班 他窩在我的腳邊睡覺
考慮了一上午 好吧! 先帶去給醫生洗澡驅蟲 先帶回家看看囉!!

回到家!!!咪咪一看到他~開始瘋狂的低吼 呼氣
天ㄚ!!!!怎辦!!
整晚就聽到咪的低吼聲 本以為會打起來 結果也沒有 咪咪只敢對他吼 也不敢太靠近
這下好了!! 不能適應的是小咪
連平常都會來跟我睡覺的 結果也沒來 半夜起來找他 原來躲在床裙下睡
哀~~
要怎樣才能讓他們和平相處ㄋ????真是頭大了!!


還沒取名字耶!該取啥蔫???灰灰 阿土(我妹取的) 小老頭(老公說他看起來很像小老頭)
再想想吧!!!
看起來個頭比咪咪大~~可是太瘦了 才2.7公斤
我家的胖咪咪都已經4.2公斤了耶~~
沒關係!只要多吃個幾天~應該會胖回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