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6日趁著休假日到大里的仁愛醫院做檢查

之前都在博生婦產科做產檢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博生好像不提倡母奶耶!現在毒奶粉事件那麼嚴重~我當然想餵母奶囉!

再加上 許多朋友建議 還是要到大醫院生產比較好

那好吧!雖然知道大醫院要等很久~~還是硬著頭皮去~

先網路掛號~恩 14號 應該不會等很久

早早就先去醫院了!

感覺空間還不錯 有一個衛教護士先幫我做了一些諮詢

介紹了一下母奶的好處 並說明在這裡是24小時的母嬰同室

恩!有符合我的需求 變預約了下一次產檢的時間

其實..有預約很不錯耶!!只要到你預約的時間 就一定是換你進去看 不用等號碼

原來大醫院是這樣阿~~每次我去博生都要等....粉久~~

不一會就輪到我了 我看的是王文中醫生

這醫生很有耐心 很仔細的講解超音波上看到的寶寶

頭多大 身體在哪 手在哪等等

因為我說想知道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醫生說要等寶寶換個姿勢才看得到 於是他就邊講解 邊等他換姿勢

三個月的時候 博生的醫生說好像有看到點東西 猜是小男生

恩~今天@ 迷有東西~王醫生說 應該是個小女生~哇!翻盤了耶!

雖然我是期待著是個小女生~可是

婆家是一定要男生的啦!!那我第二胎~~不就得一定要男生阿!!

雖然我心裡!!才太管他咧!反正生兩個就好了!

都是女生又怎樣~難道一定得生到男生才可以嗎????

單傳的壓力..恩..我暸!!但~~我不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