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週-1.jpg
上次測50G的糖水竟然指數超過~~
醫生說要再測一次
這次要喝100G的糖水~我的媽呀!
還要抽四次血~更慘的事
竟然要空腹@@"

話說~為啥上次沒過ㄋ
後來我想到了!!!
那天喝完糖水因為要隔1小時才能抽血
就跟老公去市場買地瓜~
走著走著~突然想吃豆花~
就~~自己吃了一碗~我咧!!!怎沒人跟我說不能吃東西阿!!!

所以~導致今天得花個半天在醫院
因老公得上班 婆婆陪我去的
剛好也跟醫生約好要照4D
就一起解決啦!!!

喝糖水是還好
但~抽4次血真是痛阿!!
手都瘀青ㄌ

不過~有看到寶寶的4D照~很好玩也很感動
第1次拍的時候 寶寶臉都朝下
只能看到側面

後來醫生說~中午來抽血的時候
再來拍一次
看看有沒有轉過來

幸好
這次寶貝很配合
照的還蠻清楚的
還會揉鼻子揉眼睛
嘟嘴
真好玩~滿足了媽媽的好奇心嚕!!!

看到她胖嘟嘟的臉頰還有肉肉鼻
果然是像媽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