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574.jpg

在最後38週產檢後 baby已經3200g了

於是媽咪我擔心baby長太大 就跟寶貝說

可以出來了喔~ 要順順利利靠自已出來 不要讓媽咪痛太久喔!!



3月4日 凌晨兩點多

感覺肚子悶悶的痛 像mc來的那種悶痛

四點多的時候也是感覺悶痛並覺得想大號

六點多 上廁所竟然發現有血絲 驚覺應該是落紅

但~聽說第一胎落紅到生應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心想今天要不要去上班呢?

原本下週才開始請產假 有些事物還沒交接呢!

跟老公商量後 還是先去一趟公司再回來準備待產



先打電話去醫院 護士說 10分鍾內宮縮三次就要去醫院了

於是開始紀錄陣痛時間

剛開始都是五六分鐘痛一次

那種痛我都還可以忍受 想說應該沒關係

九點到公司後 趕緊交代一些事 就請假離開了

回家之前 先去洗頭 厚~~在洗頭的時候 感覺到痛了 但還是可以忍 也差不多四五分鐘痛一次

還沒到護士說的境界

回家之後 趕緊洗澡 把事先準備好的待產包弄好

這時已經感覺可能已經痛到不能開車了 於是打電話請公公來載我

還是先到醫院去看一下狀況好了

11點30分到醫院

護士要我躺在待產室測宮縮

要到標準才能收我待產

哇!!這時的宮縮真的超痛的

咬著牙忍耐著 後來護士內診

竟然說~~已經開八公分了

說要生了

天ㄚ!!老公還在公司捏

護士趕緊去跟公公說~要生了

請老公快趕過來

這時我還問 可以打無痛ㄇ 真的好痛喔

護士說~都已經開八公分了 現在打很浪費耶

等下痛的時候就要用力了

要我不要打了 好吧!省了5000元



12點30分 (這是老公說的,我早就不知道時間了)

老公趕到 而我正在配合陣痛用力把baby擠出來些

說要看到一點點頭才能進產房

好吧~很努力的用力 可以用力之後 痛感有減輕了

終於~推進去產房了

用力幾次後 我感覺到baby快出來了

心裡想快點結束 於是要求護士幫我壓肚子

再用力兩次後 baby出來啦~

下午1點18分 我的寶貝女兒誕生了!! 3510g耶~



護士清理完baby之後 就抱到我胸前 進行第一次親密接觸

其實 那時我看著護士清理寶寶時 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抱到我身上時 我仔細看了她

原來我的寶貝是這樣阿~~鼻子真的很像媽媽

R0011631.jpg

現在回憶起生產的過程
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怎會那麼快
從落紅到生 七小時
七點多打給媽媽 她說中午坐車會到台中陪我
她也想說應該會痛到下午或晚上才生吧!
沒想到~baby都出來了 外婆還在路上呢!!(屏東到台中也沒很遠啊!)

這次真的是嚇到家人了
我自己也嚇到
沒想到一到醫院就已經開八公分了
那之前我還開著車 去公司 去洗頭

護士還說 我是不是常運動捏
其實我根本就沒運動~ 連走路都少
樓梯也爬的少 平常上班也都坐著
哀~~
聽到我生產過程之後
大家都說我適合多生幾個
天ㄚ~~~我才不想捏~~
頂多再生一個 兩個有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