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盼_副本.jpg

早就該幫小盼盼開個戶頭了

從滿月到過年的紅包 一直都還沒入到盼的帳戶裡

都快被媽咪用光了呢!!哈(現金先用嘛!)

現在要跑銀行真的很麻煩

不可能帶著兩隻去開戶的。。。大家都知道開戶是超久的吧!

加上又是未成年。。。齁~更是久久久...

 

知道這是啥ㄇ??

有迷有看到上面有寫阿!!叫做『聚寶盆』啦!!

這就是妞爸趁我待在屏東坐月子時

竟然看viva電視購物買的

還一直不敢跟我說價錢呢!!貴鬆鬆...要6600耶!

真不知道這玩意真能讓我們發財ㄇ???

 

就這樣 ,每天身上的零錢都要貢獻到這聚寶盆裡囉

沒幾天就滿了啦!所以妞爸催著我趕緊去開戶把這第一筆的錢母存起來!!

說真的。。。我還以為很多呢!原來裡面淺淺的。。算一算也不過兩千出頭@@@

 

於是。。趁今天老公休假

帶著小妞去附近的台灣銀行開戶(這真的是錯誤的決定)

還好這間分行開戶不用抽號碼牌 直接在服務台辦理就ok

既然是未成年要開戶

其實是必須父母雙方到場的

不然就要填一張『同意書』。。。這張我之前就有先拿回家給老公簽名了

接著要帶的東西呢!!

1.戶口名簿(這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就帶著咩)

2.父母的雙證件

3.小孩的健保卡

4.父母.小孩的印章

5.同意書

 

因為是帶零錢去存

小姐要我先去出納窗口換成紙鈔~~~~

天阿!超多人的

還好小姐看我帶著妞太難控制了

願意幫我拿進去換錢

然後該簽的名都簽一簽

就先帶著妞去買飲料 在外面晃一晃

不然這小鬼一整個坐不住阿!!!!!

 

只能說

開個戶真的超麻煩的

其實我是想去富邦銀行開戶的

只是。。。我家附近怎會沒有富邦呢???

為啥要去呢?因為富邦的網銀超好用

還可以隨時把台幣換成外幣

這樣。。。我就不用再開外幣戶頭了啦!!

想要買美金就直接把台幣存款換過去就好了阿!!真方便呢!

有機會再來去富邦替小盼盼開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