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夾小盼

盼盼帶髮夾耶~

很可愛是吧!!終於滿足媽咪的虛榮心了!

 

妞姊姊3m大時。。。迷啥頭髮呢!

根本就沒辦法夾

長大了。。。更不愛夾。。。

2011.3.10盼洗澡 (7).JPG

 

哇!有迷有很養眼阿!

小盼盼Sophie出浴照呢!

媽咪很少幫盼盼紀錄blog呢!都是寫姊姊的

沒辦法嘛!小盼盼還小阿!媽咪不知道要寫啥阿!

 

連想說來寫個身高體重紀錄

都寫不出來呢!

等滿4個月來去打預防針再來量囉!

 

 

2011.3.10盼洗澡 (11).JPG

 

不知道放這裸體照會不會被檢舉阿!!

媽咪我可是有馬賽克了耶!

 

盼盼很愛洗澡

更愛泡澡

所以媽咪現在都和盼盼一塊洗

還好有這浴網 不然媽咪我還真不知道如何洗小孩耶!

看盼盼是不是泡得很舒服阿

 

2011.3.10盼洗澡 (13).JPG

 

感覺盼盼好像比妞妞還有肉呢!大腿上都一圈圈的

可是。。。奶量也還好阿!

每次溫個90-100的也喝不完

喝完還會吐奶。。。吐超多的!

難道是。。。吸收好阿!

那以後長大。。。得控制一下囉!

 

R0027006.JPG

 

3m的盼盼 早就會把頭抬的高高地

也會翻身囉!所以放在沙發上都要很小心了

一不注意就給滾下來了

 

最近也發現盼盼會匍匐前進喔!呵

跟妞小時候一樣

3m就會翻身 匍匐前進

 

小盼盼的髮型真的超可愛的

是貝克漢頭耶!

 

跟妞很不一樣的是

妞很愛趴睡。。但盼盼就不行了

只能側睡和躺睡

每次只要趴睡。。粉快就醒了

所以阿!盼的頭型迷有妞那麼好看囉!

R0027072.JPG

 

盼盼也很愛吃手 小雞腿有那麼好吃喔!!???

以前 我不愛給小孩吃奶嘴的

妞也不吃奶嘴

 

但盼盼我是硬給奶嘴了

因為。。。剛開始是。。盼太會吐奶了

如果哭鬧就給ㄋㄟㄋㄟ吸的話

會吐的更兇 所以只好給奶嘴安撫囉!

 

再來。。平常還得照顧妞姊姊

沒辦法一直抱著盼盼給ㄋㄟ吸

所以。。還是出動奶嘴囉!

 

現在睡覺時才會想吸奶嘴 平常大哭時給奶嘴也沒用阿!!怎會這樣

 

R0027124.JPG

 

我的盼盼是個很愛笑的小美女喔!

只要稍微逗弄她

就會露出迷人的微笑

討人歡心呢!

 

R0027154.JPG

 

爸比也是超愛盼的

回家看媽咪很忙時

會幫忙背著盼盼

妞小時候。。。爸比幾乎很少背妞的

你們看看。。盼盼是不是跟爸比有像呢??

分隔線.jpg

 

R0027273.JPG

 

這個不是我爸比喔~是小泫哥哥的爸比啦!!

可以幫我舉高高地耶~看起來很輕鬆呢!

我也有6公斤重呢!

R0027276.JPG

 

我的妞姊姊,每天都在等待我快點長大

這樣才能和姊姊一起玩

只是。。姊姊有時候好粗魯喔!

都會壓到我

不過沒關係!我哭一哭就好了

早上妞姊姊起床 都會來親親我

也會幫我拿尿布給媽咪換

會幫我拿奶嘴

還有阿!!姊姊看巧虎的時候。。。我也偷偷在旁邊看喔!!

每次媽咪發現時 把我轉方向

我的頭還是會努力的朝電視方向轉去呢!!

讓媽咪爸比看得直發笑呢!

 

牛媽家(1).JPG

 

這是小虎弟喔!跟我差兩個多月喔!

可惜沒看到正面呢!不過。。跟牛牛哥哥長得很像喔!

以後。。我和小虎弟還有點點妹會成為好朋友喔!!

 

分隔線.jpg

 

媽咪會努力幫盼盼紀錄的

不然以後盼盼會說媽咪偏心呢!

只是。。小盼盼現在活動不多嘛!

先紀錄姊姊的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