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拍婚紗的日子~

可惜我努力了老半天還是瘦不下來~

人家說不用擔心~修片會修的美美的~~哈哈!!

那我得在婚禮的時候瘦下來吧!!不然會差很多耶!!

當初找婚紗店的時候,知道台中有條婚紗街~

可我就不想去那找~

就在網路上查阿查~

就讓我找到這間~蘿蔓蘿蘭~在公益路上~

與一大堆的婚紗店離的遠遠的~

門市淑美姐讓我ㄧ點壓力都迷有~也不會一直要我快點決定~

距離第一次去詢問大概過了一個月吧~

我把老公帶過去一起看的時候~哇塞!!

淑美姐竟然可以叫出我的名字耶!真了不起~

我知道這間店是貴了一些~但我覺得還蠻實在的~

該給的就給~沒有甚麼VIP等等~多少錢就可以升等的~我最討厭那種的~

等客人不決定就來那種給你很大恩惠的說詞~給你免費升等甚麼的~~切~~~

當初會挑羅蔓~就是很實在~不會強迫也不會一直打電話要我決定等等~

雖然有人說我是很好宰的肥羊~但感受也很重要不是嗎????

前提說了一大堆~手痠了~~接後續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