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拍完婚紗幾天了~終於想到要來說說感想~

本來也想說帶相機要來拍些側寫~~

但~一來婚紗店好像不同意自己帶相機拍~

二來~~拍照行程緊湊~根本也懶得拿出來拍~

所以目前手上都沒照片可看囉!!!

9/12早上10點~到了婚紗店~

上了二樓~小等了一會~因為碧娟還有另一個新娘要化~

因為最近天氣好像不穩定~所以我們就先拍外景~

話說~~挑拍照的禮服~

那天~攝影師王'r先問我們想拍哪~

其實我也沒想法啦!!就說隨便囉~那她就規劃了草地湖邊~海邊~五權西路的時尚風~

OK!!就照這樣挑禮服~

草地湖邊~~挑了一件裙擺很大很美的白紗!!

海邊~是一件綠色的貼身長禮服~較輕便的!不太像晚禮服~

五權西路街景~是件牛仔風的前短後長的小禮服!!

內景的部份~就說當天造型師在幫我挑~~

我都OK拉!!沒人像我那麼懶的吧!!還好這樣的挑法不用叫我ㄧ件一件自己看自己挑~~

剛好適合我!!

拍照當天~午晚餐+飲料都是婚紗店準備的!

從早上10點弄到晚上10點~~夠久了吧!!!

我也懶得打出來了..呵~~

照片出來在PO上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