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寶。小妞妞2個半月的表弟
也是小妞目前唯一的最親的弟弟拉!!

可是..
牛寶長的好壯阿!!
已經12KG了!小妞才9.5KG

R0019812.JPG

看照片就知道了吧!! (PS.後面那個不倒翁你太搶戲了喔!!)
多麼健康阿!!那手臂和大腿是小妞永遠都趕不及的...
連阿姨我坐著要把牛寶抬起來都好吃力阿!!!
真佩服牛寶媽還要抱著他爬五樓


為了培養兩個小孩的感情
牛寶媽每兩三個月就會來台中玩一趟

為啥不是妞妞上台北呢!!
原因就是...妞爸粉忙啦!!
要阿母我一個人帶著小妞上去
可能...會被念吧!!
況且肚子裡還有一個

所以只好牛寶下來玩囉!!!
R0019817.JPG

這是小妞目前愛玩的電話
會發出聲光音樂

想第一天接觸這玩意時
小妞還大哭
邊哭邊玩

好奇怪!!妞對這種有聲音的玩具
一開始都會怕耶!!

牛寶一看到也好愛
牛寶媽差點又要裝進後車廂了!!
牛寶.jpg

話說這台 聲光學步車
小妞和牛寶都好愛喔!!
尤其是牛寶...
整個人都騎上去了啦!

阿姨家真是太多新鮮物了!!
牛寶寶完全沒停下來過
整個客廳給我搜遍了
還好!!
我早就把能開的抽屜都上鎖啦!!!

不過這小子真的很厲害!!
連小妞從來都不會去掀開的小板凳
都給我玩起來啦!!
R0019876.JPG

你看看
連小妞都學會拉@@"
還掉進去爬不起來!!
哭的超慘的...
好笑連環圖.jpg

這些照片都是牛寶媽拍的
也不管小妞哭成這樣
還邊笑邊拍...真是的

牛寶看到妞哭成這樣
有點傻掉
但還會去把妞手上的球球搶走
害小妞哭的更大聲

這兩個小傢伙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每次的互動都讓大人們覺得好笑

只是..
自從牛寶會走會爬之後
小妞就只有受委屈的份了!!!
沒辦法!!體型上就差牛寶太多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