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妞妞出生沒多久後
媽咪我就看中了相片書這玩意
因為...妞的相片超多的
自從數位相機發明之後
大家應該都是狂拍吧!!

更何況小BABY出生之後
更是卯起來拍
任何時候 任何角度
都要記錄

這時..已經沒辦法通通洗出來啦!!

所以發現有相片書這玩意
恩~~粉心動

目前市面上有幾間再做
最後挑上

VOW
vow首頁.jpg

牛寶媽的同事有做了幾本
牛寶媽看過之後說
印的不錯
很有質感
好像是永豐餘紙業印刷的吧!!

於是趁著網站有做特價
Letter尺寸的原價要1999元
打完折$1499

哇!!發現時只剩一個月的時間
於是...一個月內每天都在趕工
(因為得趁小妞睡覺的時候弄阿!!!)

VOW的好處是
照片直接傳到她的網站去編輯
不用下載任何軟體

這樣..在任何電腦都可以編輯囉!!
在網站上有一些編輯的頁面或圖案可以任用
但...媽咪我就喜歡自己排
而且~最好是把版面弄得滿滿的!!

所以阿!
就比較費時
加上早就生疏的美編...
於是弄了將近一個月才完成...

在我送出並刷卡付錢後
每天都在期待呢!!!

於是在五天後
突然來了包裹...
果然...


是"它"沒錯
看...包裝的還蠻精巧的!
四邊還有保護呢!足感心耶~~
R0019688.JPG

打開之後還有套著封套保護呢!

R0019689.JPG

封面的小妞多可愛阿!!
真的印刷的非常精緻
媽咪我給100分ㄛ!!

內頁也非常的棒!
看著自己辛苦編排的成品
果然...非常感動!!!




這本是送給小妞的週歲紀念
整本都是小妞的寫真啦!!

還打算做本生活照的..
但...至今還沒動力...累ㄚ!!!

以後打算每年來拍個寫真
再做成相片書

這樣...好像比去拍藝術照便宜又好看喔!!!

想看看整本ㄇ??
來我家看吧!!!!

不然....去線上看也可以啦!!不過..FU不一樣囉!!!
相片書頁.jpg

按此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