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妞滿週歲過幾天

覺得小紅好像晚了幾天

心裡有點底 拿了之前買的驗孕棒試試看

果然....

R0018191

兩條超明顯的線

這...不知是驚還是喜

雖然要生老二是計畫中的事

但~似乎來的太早了點

小妞才剛滿週歲  等二寶出生

也才1y9m

那.....我要怎麼帶阿!!

既然都來報到了

那就歡喜迎接新生命吧!!

超音波11w4d

11w的小不點已經成型了

看起還粉可愛呢!

 

18W2d-1

 

前幾天去產檢

醫生拍了好多張呢

因為...這小不點阿!

都不肯轉過來拍照

先來張小腳丫吧!!

18W2d-2

這應該是脊椎和大腿吧!!

看起來還是趴著  不肯見人

18W2d-3

再來張側面照吧!!

黑黑的圈圈就是眼睛啦!!

18W2d-5

總算肯轉過來拍照囉~

看起來真像….ET阿!!

超音波照都嘛是這樣的…

 

醫生說...

是mm的機率比較大

其實

在懷孕之初 當然期待的是dd

但...心裡深處總有個感覺

應該還是mm吧!!

 

我想

妞爺爺和奶奶應該很失望

連妞外婆都超失望的啦!!

可是...又能怎辦呢!

只能安慰自己

小妞有伴了 有姊妹了

 

小不點似乎很安份

讓媽咪到現在 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加上

注意力都在小妞身上

常常忘了肚子裡的

連…家人都是吧!

總是把注意力放在小妞身上

很少提到肚子裡的寶貝

 

昨天夜裡睡不著亂想

在想...

等二寶出生後

我要如何帶兩個呢?

小妞正在活動力充足的年紀

那...怎辦!

我一個人真的可以帶兩個小的ㄇ

好擔心阿!!

真的不行的話...

應該和老公商量一下

是不是讓我回娘家住阿~~

至少...

還有幫手嘛!!!

在台中

誰能幫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