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7198_副本.jpg

媽咪我很久很久沒有逛夜市了

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

逛夜市更是不可能的

 

嘿嘿 今天突然跟妞爸說

想帶妞去夜市見見市面

沒想到這平常不愛出門的妞爸

竟然答應了耶

於是

媽咪我背著小盼盼

牽著妞妞

前往文心夜市去囉!

這夜市真的是人超多的

最後還是叫妞爸把妞抱起來

不然阿!妞只看到一堆腳吧!!哈

 

先遇到撈魚的

沒想到還有這種吸鐵的呢!

不過妞超怕的

只敢釣。。。球

真的很遜

002ik9.gif 

R0027214.JPG

看到這彈珠台阿

真的很懷念耶!

想到妞媽我小時候住的地方

每到週末都有夜市

妞外公外婆都會帶我和妹妹去打彈珠呢!

 

妞看到這新鮮的玩意

超好奇的

但妞力氣還不夠 還是要爸爸幫她拉桿子

R0027216.JPG

球一彈出去之後

妞就會很認真的看珠子跑到哪去了

002ik9.gif 

R0027248.JPG

夜市裡到處都是球。。。

現在的妞超愛球的

看到球就不走了啦!

原本還在和爸爸商討要不要給妞玩這桶投籃的

沒想到妞自己就拿起球開始投了

所以沒辦法啦!只好乖乖付錢了

原以為妞是亂投的

沒想到。。。妞真的有等球網過來才放開球的呢

看起來妞玩得很高興

真想問看看這機子貴不貴阿!

能不能搬一台回家玩呢???哈哈

R0027266.JPG 

帶小孩逛夜市真的很累

人多超怕把小孩搞丟的

空氣當然也不好啦

連看到想逛的衣服也沒辦法好好的挑

今天出門大概就只有妞最開心了

這些東西妞從來沒遇過的

我想。。。夜市這玩意。。。大概要很久才會再來了!!

 

逛了一個半小時的夜市

還好有梅子的背巾讓我可以全程背著盼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