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27

看到這張照片 自己都感動到不行

在我人生第35個生日時  我的生活中有了滿滿的愛與幸福

有人問 什麼是幸福呢?

當所有的家人都健健康康 生活過得簡單平凡且滿足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感謝生下我的媽咪和爸比

自己當媽之後  才感受到當媽的辛苦

要照顧整個家庭 要當家庭成員的支柱

有些壓力要自己消化

慶幸 自己也是神經大條的人類

有些情緒 過了就算了 這樣日子才過得快樂

DSC07726

感謝我親愛的老公

沒有你強力的支持 我當全職媽媽

我怎能天天享受到  兩個寶貝的笑容

職業婦女一定是更辛苦 要工作還要照顧家庭(我想我的能力還沒辦法兼顧吧!)

全職媽咪必須是得放棄些什麼

無時無刻都和寶貝們在一起 是最幸福的

(當然 也是有抓狂的時候)

 

DSC07723-1

 

感謝疼愛我的公公婆婆和小姑

我知道我不是很令人滿意的媳婦

很感謝你們包容我的一切

在這個家中 很少有爭吵 有的只是歡笑

因為你們  是個開明的父母

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很不錯的老公

因此 也有了兩位可愛的小寶貝

讓我的人生更圓滿了

DSC07736-1

在老公家只要家庭成員生日

一定會有個蛋糕慶祝

但 當妞會吹蠟燭之後

每個有蛋糕的節日 吹蠟燭就是妞的工作了

她該不會以為每次都是她的生日吧!!哈

再過1年 盼盼妹妹就會一起來搶吹蠟燭了啦!

明明盼盼只有10個月大

卻…跟著搶食蛋糕

這…算了!反正應該也沒人在乎吧!

大家開心就好囉!!我是個...青菜的媽咪啦!哈哈哈

DSC07748-1

盼盼:媽咪~~祝妳生日快樂喔!

 

DSC07744-1

慈愛的奶奶是兩位寶貝的最愛

連10個月的盼盼都知道 奶奶最好了!

讓想含飴弄孫的爺爺超吃醋的 呵!

 

DSC07761-1

 

累了一天的盼盼

在客廳睡著了 明明是躺在沙發上的

聽到動靜之後 媽咪轉頭過去看

竟然變成這模樣   還繼續睡了很久捏!超可愛

 

fb截圖fb截圖2fb截圖3fb截圖4fb截圖5

我的生活因為有了FB 變得有趣許多

許久沒聯絡的朋友 因此有了聯繫

雖然沒有常聊天 但

彼此分享著生活點滴  知道對方過著很棒的日子

這樣 就足夠了

在生日當天

我的塗鴉牆 有著滿滿 滿滿的祝福

認識 不認識的朋友

都來祝福我     生日快樂  

所以今天

我…超級開心 超級幸福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w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